普通会员

上海瑞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机电设备以及机电设备的安装与维修(除特种设备)、五金交电、建材、建筑装饰装修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烘箱 固化炉 干燥固化箱
工业烘箱 固化炉 干燥固化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0工业烘箱 固化炉 干燥固化箱 
品牌: 瑞伊机电
规格: 定制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21 09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热风循环烘箱厂家订制:

热风循环烘箱一般有加热管,有循环风机的烘箱都可称为热风循环烘箱,因为不管烘箱什么结构,风向水平还是垂直,归根到底都是热风在里面循环,所以都可通称为热风循环烘箱,如电热鼓风烘箱,对开门高温灭菌烘箱等。

 热风循环烘箱空气循环系统采用风机循环送风方式,风循环均匀高效。风源由循环送风电机(采用无触点开关)带动风轮经由加热器,而将热风送出,再经由风道 至烘箱内室,再将使用后的空气吸入风道成为风源再度循环,加热使用。确保室内温度均匀性。当因开关门动作引起温度值发生摆动时,送风循环系统迅速恢复热风循环烘箱操作状态,直至达到设定温度值。

上海瑞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你专业订制热风循环烘箱!欢迎来电咨询!

询价单